舟の辰星

只为真情献绝唱

【翼喜•幻世界】说好要在天上-2

[微微微ooc,歉一歉qwq]

那么,开始了。

一根针管,在精密的光束探测定位仪器侦测下,刺进了虎翼手腕上的静脉。

[虎翼]...嘶...

[喜羊羊]...忍一忍,抽点儿血,得拿到你的DNA来看看呐。

和虎翼交往也算比较长时间了,可以说,喜羊羊甚至把虎翼全身上下表层的地方都能探了个遍。

小臂上的绒毛比较细。

想着,喜羊羊一只小手抚上虎翼的小臂上,来回摩挲两下,一边小心地观察着虎翼的面色,直到他终于注意到虎翼原本紧绷的眉头有一点点松动。

[虎翼]...呼...

[喜羊羊]...还有点儿,就一点儿了...

[虎翼]说吧,你到底在我身上做了多少功课了...

[喜羊羊]...诶诶?

[虎翼]...这么舒服,还是说,单纯是我的感官在骗我?

突如其来的调皮着实打了小羊一个措手不及。

[喜羊羊]...你知道我。

虎翼笑笑。

嗬,是嘛。

冰冷的机器发出点儿响动,提示音一顿一顿的响着,喜羊羊不得不专心回眼前的屏幕上,机器已经从虎翼的血细胞中把他的DNA提取了出来,对照着密码子表,两条DNA螺旋链上基因片段代表的氨基酸被翻译出来。

来实验室之前,喜羊羊还算是花了好长时间才弄来鸟类控制翅翼有关的基因片段,以及一部分鸟类的DNA。

和预想的一样,虎翼后背的坚韧程度还没有足够负担翅膀的扇动,再说,鸟的话,就连骨头都是空心的,虎翼显然是不可能做到这样了,但,下一步还是得先把指定的基因序列改出来。

同时,如果说...要在短期内强化背部的话,光靠锻炼,是不太现实了。

喜羊羊面色逐渐凝重起来,看着躺在台子上的虎翼。

[喜羊羊]虎翼?

[虎翼]...嗯?

[喜羊羊]...你...怕被电吗?

有些突然而笨拙的问题,问出口的一瞬间,喜羊羊感觉有被自己蠢到。

谁不怕呢,这东西。

不过虎翼倒是有足够的理由可以让他相信自己不怕。

[虎翼]...嗯,用电流来充能之类的么...说吧,哪个位置?

[喜羊羊]...诶诶?

他可不知道虎翼虽然平时不怎么看书,但这种东西,科幻类的东西,他可没少见识。超级英雄什么的,那些不太现实的东西,换点现实的来学习的话,用电流来刺激细胞发育成长,这是可以做到的,虎翼知道。

那...

[虎翼]...说说你的安排吧?

[喜羊羊]...我...会控制电流的量,但如果你感觉紊乱或者难受,一定要说,听到没...

这样的行为实际上冒着极大的风险。

[虎翼]嗬,那还真是让你操心了...我能有什么事嘛。

[喜羊羊]...嗯...

[虎翼]...而且你不可能永远把我这么绑在这张床上吧?

[喜羊羊]...是你的后背,要负担那一对翅膀的话,要扇动翅膀,需要后背足够大的肌肉控制力度,和柔韧度...

简单来说,就是引体向上,举重和侧展臂了。

好在,不大不小的实验室倒还有空间添置这些东西。

先试一下,可以吗?

小羊小心翼翼地问了虎翼一句。

[虎翼]...来吧。

带着微弱电流的金属板固定在了虎翼的后背,随着小羊在设备上确认启动,微弱的电流便穿进了虎翼有力的脊背中。

不由自主地,也许是还没那么快适应,小羊只听得虎翼发出两声闷哼,看着他咬了咬嘴唇,虽然说自己心里也有点不是滋味,但,一方面,他也想见到虎翼真正长出翅膀的那一天,那个样子。

胸前的毛发因为电流的穿梭,蓬松起来。

喜羊羊离开了椅子,走到虎翼边上,将手渐渐贴上虎翼的胸口,靠近的时候,也不由得感觉到一点儿酥麻。

他缓缓地顺着虎翼的绒毛。

如果这能让他感觉舒服一点的话。

[虎翼]...唔呋...

直到从仪器传出的参数看出虎翼差不多适应了这样的电流对于生物电的扰动,小羊放了手,才继续坐回去,查验着虎翼的DNA序列,将鸟类翅翼的基因片段编辑进这段DNA中。

后背,要到什么程度,小羊也不能界定,只是已经把一连几天甚至几周的锻炼项目已经给虎翼规划好了。

当然,少不了时不时一起打打篮球——不然虎翼指定是要被憋坏了,不过没那么经常被安排了。

虎翼勉强睁开一只眼,血红的瞳孔,注视着眼前的小羊羔子,眼里,微弱的电光不时闪过。

调试了一会儿,虎翼只又看着喜羊羊将一些细管子,借着微通电的金属片,贴在了自己的胸口,腹侧,伸进被子里贴到大腿根部内侧,小腿,忽然贴上来的金属片一瞬间冰得虎翼一个激灵,眉头微微一簇——自然没逃过喜羊羊的目光。

贴好后,小羊低下头去吻了吻虎翼,轻吻一下,自己才再次坐回了屏幕前。

评论(2)

热度(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