舟の辰星

只为真情献绝唱

【翼喜•微甜】疼也没办法

[微ooc,歉歉...]

[update-1] 12-17 7:39 善后

话说喜羊羊一上午还好好的,甚至可以说虎翼还见他在街上活蹦乱跳去买东西,只是,虎翼怎么看怎么感觉这小羊羔子走路路线都走不直。打招呼倒是见他回了,那样的笑容还是那么可爱。

只不过这之中多了几分勉强,隐隐约约,虎翼怎么看怎么感觉这小羊羔子今天有些吃力。

这不,想着下午放了学约喜羊羊出去打球,想着美滋滋地把一天过完,但这天,他愣是看着自己这边单方面发出去的数十条消息留在窗口,小羊居然没回自己消息了。

这是怎么了...

直觉告诉虎翼,这不对劲。

好歹他也能拿手机起来发个消息吧?

而他不知道小羊也是真的没能拿手机起来了。

他急匆匆往喜羊羊家里赶,转了好几条街,放学后第一时间的冲锋让他成功在日落之初到了小羊家门口。

“喜羊羊,喜羊羊?”

咚咚咚。

咚。

砰砰砰!

“家里有人吗??”

迟迟等不到里面的回声,更是让虎翼觉察事有蹊跷。

叮咚——

虎翼拿出手机一看。

【小铃铛】虎翼是你吗

【如虎添翼】嗯嗯我到你家楼底了,今晚出来打球啊?

【小铃铛】不了 我感觉有点不舒服

可给了虎翼心头一击。

怎么会忽然之间说来就来了呢?

虎翼实在后悔这天早上自己放学出来后只顾自己清闲,发现他有些说不上来的奇怪,没有想过他会有事儿。

【如虎添翼】可你今早不还好好的吗

【小铃铛】中午 说来就来 那时候很冷

【如虎添翼】你躺着

【小铃铛】我没事

【如虎添翼】发烧了还说没事!

【小铃铛】诶你怎么知道

【如虎添翼】这还用问么!

虎翼来不及跟小羊解释他单从小羊怎么会一说自己全身发冷就能判断他现在是在发烧,自己已经赶在了买药的路上。

平时兜里揣点闲钱看起来还是没错的—至少能满足应急需要。

一小袋子,两盒,一盒冲剂,一盒口服液,很快便在虎翼的熟悉程度之下,进了虎翼手中提着的塑料袋,带到了喜羊羊家门口。

“喜羊羊,我...”

不对啊,这个时候明明让他开门一点也不现实好吗!

虎翼想锤自己两拳头。

他转眼看到了喜羊羊的窗子,倒还自己记得喜羊羊床就离那个窗子近,正好,他给喜羊羊发了条消息,让他感觉如果身子可以的话,开个窗,可以从那里给出来。

两分钟后,叮当一声,钥匙落地,赶紧被虎翼捡起来,很快便打开了小羊家的门,自己一个箭步就给冲到了小羊床头。

虎翼简直不敢相信,现在看到的这么羸弱的小羊,缩在被子里发抖。

“...虎...”

“你少说点,我知道,我去给你冲药...”

烧水的过程中,虎翼总听得小羊时不时叫唤两声,光是听着都能感觉小羊此刻脑袋是有多疼了。

一根体温计在虎翼带来一碗冲好的姜片汤给喜羊羊的时候,被虎翼从小羊腋窝下拽了出来。

“38.5℃...!”

喜羊羊无奈地苦笑笑。

小羊,你啊,你啊。

愣是给喜羊羊扶起身来喝了点姜糖水,外带一包子感冒灵。

再次看着喜羊羊睡倒下去,虎翼无奈,坐在喜羊羊床边。

没一会儿,小羊稍稍剧烈的疼痛感又再次发作,那床被子在小羊的挣扎下不断扭挺,上面多多少少遍布了好几道纹。

虎翼一咬牙,给喜羊羊,连同外面那张不厚不薄的被子,“扎”了起来。

再看这只还半眯着眼的小羊羔子,被这张虎皮紧紧裹挟不久,便顺利地出了一身的汗。

“唔,我疼...”

疼也没办法啊,喜羊羊。

“真是的...你要真疼...就,你,随便对我。”

一个安慰般的吻,落在了小羊脸上。

“...万一还是流感,比如新冠啥的,你咋办?”

“...有什么好说的,我就待这儿。”

说得好像我会怕这些东西一样。

等你痊愈了再说。

和那时候,劝自己别因为伤病被打倒,一样坚决,甚至感觉更有力度了些。

是初生虎犊不怕毒呢,还是...

喜羊羊还在微微挣扎,可直接把虎翼给惹恼了些,硬生生在裹紧的被子间找了条缝隙钻了进去,直接给喜羊羊扎了起来。

“...疼...疼...唔!”

再把嘴给他堵上,熟练地留出一点儿小口给自己说话。

“...安心地窒息吧...”

喜羊羊总算不再挣扎,倒不仅是因为上面被虎翼这块重重的大毛球压着,关键,他哪儿想动,都能在这样的对接之下被虎翼察觉得清清楚楚。

“...也没那么疼吧?”

虎翼威风而柔情地注视着眼前无比接近的,泪眼朦胧的小羊羔子。

“...唔...嗯,嗯...”

是啊,知道自己都快要被他吃掉了的小羊羔子,无形中也感觉不到多少疼痛了。

可真会分散我的注意力呢...

评论(24)

热度(377)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