舟の辰星

只为真情献绝唱

【翼喜胜】要么赢,要么带着荣耀倒下-转之一

[虎翼爸]...逆子,哼...就会让我操心。

[虎翼]嘁,我喜欢。

虎翼爸面上忽而紧绷,只是忍气看着虎翼。

该懂点事了,怎么还那么莽撞呢。

[球胜狼]...他选择要赢过我。

虎爸看向一旁刚才还没注意到的白狼,神气地,冷冰地坐在一边。

[虎翼爸]...球胜狼?!

虎翼你怎么会...

[虎翼]比赛的时候啊,他也在观众席,还在你那边,还在前排。你看不见他,是自然。不过我看着他,嗬,可真有够气的,在他眼底下输了比赛。

[球胜狼]...谁让你那么计较,都说了你尽力了,你非要赢了才满意...

虎翼爸只是转回头看向了虎翼。

[虎翼爸]...小翼...爸都懂。

小个的时候你对于你想做的事情,怎么样都要去做。没办法,只好让你自己吃苦头,学会了,自己的体悟还更深些。

说着,虎翼爸起身立在虎翼床前。

他知道自己的儿子能有多野。

罢了。

虎翼爸意味深长地和球胜狼对视了一眼。

小羊刚洗好虎翼身上穿着的衣服,晾完出架子上临着窗风,转头回房,才正看到虎翼爸转头又出去了。

爸能给你做的事情不多,但...唉,你想去的,爸一直在你背后。

还得去送外卖。

球胜狼似乎也逐渐被缓和了下来,再看这个躺在床上还想着活蹦乱跳的小崽子,不觉多了一份敬重。

这小子,还不错嘛...

说罢,他起身走了过去,坐在了虎翼床头,一屁股差点压在他缠着绷带的手臂上。

[虎翼]...喂喂喂!

似乎有点上头了的虎翼这下可不放过这么难得的揍人的机会,直把他拉躺了下来,毫无防备地,又给他缠死了。

尽管自己也因为伤口有些被拉伸到而感觉丝丝疼痛。

[球胜狼]...放开。

[虎翼]怎么,要动手?

[球胜狼]我数三个数。

一...

[虎翼]有本事你就打,我喊一声我是...哎哎哎啊哈哈哈痒痒痒...

球胜狼可被虎翼的调皮样给气笑了,转头对着虎翼的痒穴,尾巴根,就是一顿输出。

直到明显听到虎翼痛地小小声叫了一声,自己才逐渐减下手指的动作。

[球胜狼]还闹吗?

再闹?

虎翼虽然不服气,但终究还是只能暂时咽一口气。

管他的了。

虎翼叹了口气。

球胜狼才坐了回去。

只是虎翼还在想着怎么整球胜狼这个家伙。

恰巧这时候,小羊端着点儿药刚从外面进来,经过他身边,在他床头柜上放了瓶药。

[喜羊羊]医生让我把这个拿给...

他只是感觉虎翼的脸色有点儿说不出的怪。

果不其然,刚才放下药,自己就被虎翼抓到了床上。

[喜羊羊]...喂喂!做什么...呜,你没事儿?

[虎翼]废话,还痛着呢,但不碍事。

虎翼忽然把自己沿着脖子锁在了自己的胸口上。

忽如其来的扑袭让球胜狼和小羊都有点摸不着北。

虎翼还是挺喜欢看到球胜狼这样有点摸不着头脑的样子的,总感觉这样,他就赢了小狼一半。

尽管他自己现在还躺在床上呢。

[球胜狼]...虎翼,别闹。

好不容易球胜狼才能保证自己的情绪没那么激动。

但有了一只小羊在手的虎翼哪还管你是不是球胜狼,是,也照样得去给他倒杯水。

[虎翼]...别太烫,知道了吧?

[球胜狼]...你!!!

谁让虎翼手里还捏着小羊呢。

就跟小羊被他绑架了似的,搞得球胜狼也不自在。

看着他出了房间,虎翼也才敢自己亲上小羊一亲,这一口,落在了小羊的颈上。

小羊出奇地可爱——也不知道是被自己吓怕了,还是...

[虎翼]...配合我,嗯?

[喜羊羊]...啊哈,你觉得我现在还有得选么?

这本来就不是选择题。

倒也罢了。

可没想到球胜狼很快就回来了,手里面捧着杯还散着热气的水,一次性塑料杯,当然。

他没好气地把水锤在了虎翼的床头柜桌面上,甚至水还微微撒出来一点儿,撒在台子上。

迎接虎翼的,倒是球胜狼刀子一般的眼光。

却让即便有了小羊在手的虎翼还是不免感到有些害怕。

[球胜狼]...你的水,哼。

...

[喜羊羊]...呃啊啊虎翼!

虎翼却发力捏了捏小羊脆弱的脖子。

[虎翼]...嗯,把你的小性子收一收,否则...

虎翼扭头看向身边的小羊羔。

[虎翼]他,你看着办。

[喜羊羊]呜呃...球胜狼...

[球胜狼]...怎么了...

[喜羊羊]干嘛要...听他的...(脖子被捏得更紧了些)我...倒想看看...他能对我...咳做什么...

球胜狼只是紧张。

他凝神看着小羊的眼睛,看着那双水灵灵的蓝色瞳孔。

虎翼这个疯子。

嘁...罢了。

我球胜狼就是看不得小羊羔子难受!

没说句话,而全在球胜狼和虎翼对视的凶狠目光间,嗤一声苦笑,也交待了出来。

一手控制着小羊,虎翼一手才拿起了水杯,品茶般嘬上一口。

球胜狼自然愠怒,但这时候,也只好忍着。

评论(7)

热度(59)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