舟の辰星

只为真情献绝唱

  [深夜1:16]

  师父...哪怕您抬头看一眼,我...在等您了...

  您看到我了吗...

  都没关系了,我看到您了。

  ...我还是用“你”吧...这会...也许会让你好受些...

  但,有很多话,不知道怎么跟你说...

  我...对不起,师父...

  但那时我真不该,我不懂是你...你...那时候我要是醒得快一点,就可以看看你,看到你...

  是我...是我一直太倔了,以至于...你是我唯一的师父,是我一辈子的师父...

  那时候我竟然后面还去挑战你...

  我可多天真呐——

  师父,徒儿知错。

  但我不知道怎么对您说...您知道我向来也不擅长言辞,但我...才知道自己居然做错了这么多事...

  如今,我全都知道了...

  您是个好教练,您...守护者队,那是您...耕作出来的成果。

  徒儿不成器,已经不知道让您伤心了多少个日日夜夜,可这些,回到了我这里。

  师父,看看...

  如今,我就在这,我就在你跟前。

  所以,师父,不要回避我了吧...我不要再让您这么下去了...

  我还是你的徒弟,一辈子。

  不因为别的,只是,师父,你是天底下最好的师父。

  徒儿谨记您的教诲,在赛场上,一定不辜负您的期望。

  您腿上的伤,铭刻着那个不成器的我,铭刻着您对我恩情的点点滴滴,即便我那时候越来越独断专行,甚至...我能听到我队友对于我的声音。但您和我站在一起,那时我却一次次把您推开,让您承受着这份负担...

  但现在,今后,我会成为你的骄傲...至少,这算补赎我欠着您的。

  跟我来吧,师父。

  至少,让我保护你这一次,看到你平平安安的,值得。

——球胜狼 致 最敬爱的师父-烈羊羊

评论(11)

热度(42)

  1. 共3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