舟の辰星

只为真情献绝唱

【翼喜】背叛(预告章)

  [预告部分,正式全文请前往本人主页查找置文QQ群,已存入群相册]

[车前草警告~]

  [本文原非本人写作,而不满于原文结局过于浩瀚的空间,想给喜羊羊一个最终的栖息地。]

[略ooc歉]

=====在酒馆被灌得一塌糊涂的喜羊羊被虎翼抓了个铁证如山,怒火中烧的虎翼将他不由分说拽回了家,却不知道其中另有隐情。这是一直爱他的虎翼绝对不允许发生的事情——他要小羊为他的背叛付出代价。那么,小羊该如何应对呢=======

————预告部分-正文————

沉默,只是让虎翼的耐心失去得更加快。喜羊羊只听着虎翼的呼吸声不断地变得急促。

他要怎么和虎翼解释...

在虎翼再一次抓住小羊的手臂前,他失败了,就连躲也没躲过去,被虎翼死死抓住了双手手腕。

但是喜羊羊奋力的挣扎还是让虎翼感到意外。

“为什么背叛我,为什么,喜羊羊,告诉我...”

凶残的红光洒在小羊残破的躯体上,经受过方才那一轮折磨之后惊魂未定的喜羊羊竟然被吓得直接哭了出来。

只是,任凭小羊怎么哭喊...

虎翼绝对不会允许他最心爱的人背叛他。

但,该死的,好不容易帮他整理好...

虎翼尽量压抑着自己怒火冲天的愤怒,和欲望。他能从身下人的表情中获得他不愿意开口说的东西,只是获得的不确切。

小羊不愿意开口。

那就把你的嘴巴撬开。

这么想着,虎翼甚至没给小羊吸气的时间,一头扎进小羊软嫩的脸蛋中,撬开小羊合拢的贝齿。

他要撬出来。

只是他感觉小羊的抵抗只是微弱,越来越微弱...

就连那最后几下哼哼的啜泣声,也被虎翼重新堵进了小羊口中。

小羊感觉刺痛。

虎翼甚至把脚压上了小羊的小腿,锋利的脚爪此刻摁在小羊的小腿根,似乎随时都能把小羊的腿筋废了。

他要让小羊永远也走不掉。

最终他还是再给了小羊一次机会。

但是他听到的,只是小羊更加委屈的哭喊。

满身的伤痕,那都是他自己的杰作。他要让小羊全部属于他,只能是他,占有喜羊羊,也只有他能在喜羊羊身上留下他想要的烙印。

此刻,小羊失声的哭喊,不是他想要的答案,只让虎翼更加愤怒。

哭声小了下去。

换作小羊愤愤地看着他。

他不能容忍小羊这么挑战他。

他有什么资格,他有什么理由,明明是他,在那个灯红酒绿的地方...

再次扑袭上了小羊。

本来以为他能永恒地带给小羊他应受的罚,谁知道,自己却被小羊抓住了机会——一只虎爪抵在小羊的胸口上。

“你这里除了我,还有别人,是不是,小羊?”

小羊只觉得羞辱愤怒到了极点。

“咕...那你就,拿出来,看看!”

一只没被控制住的手突然发力死死缠住虎翼的手指,胸口猛地往上一抬——

“哼呃——”

一瞬间,让虎翼的喊声模糊下来。

视线也渐渐模糊了呢。

...也许我确实该死呢...

是啊,我被绑到那儿的时候你在哪...

他感觉到虎翼挣脱了他那只手对他手指的纠缠,感觉到痛,血流摩擦着伤口,撕裂的感觉。

这可比那种感觉好多了。

他感觉到虎翼的手逐渐环在他周围,可惜,他的感觉留得不多久了。

“...喜...”

还会再次醒来吗...

我没法跟你解释一切了。

就让我死吧,你想置我于死地,不是么...

...

他的世界里终于得到了片刻的沉寂。

一片黑暗中,一个孤苦的灵魂苦笑着。

只是,不久,他发觉这样美好的梦境甚至也似乎被哭声一点点撕裂。

不,小羊...喜羊羊...

他在医院。

留下虎翼趴在自己软绵了的,几乎是没有生机的躯壳上。

“...呜啊啊啊啊,喜...为什么!!!!!”

虎翼抬起来的拳头举到了半空。

但小羊已经连惊吓的反应也做不出来了。

小羊合着眼,雪白的头发和枕头的颜色像。

这可彻底把虎翼逼到...他下不去手,他发现他下不去手。只是在哭,只剩下瓢泼般地的泪打在小羊身上的伤痕上。

“...对不起,我,我说对不起,我道歉,还不行么!!!”

虎翼着急地晃着小羊的肩膀。

就连心电图,也不给虎翼最后的一点希望。

呼吸倒还在。

喜羊羊美好的黑色世界中多了一丝哀嚎。

他看不到虎翼,但他感觉到自己的梦境被托起。那是虎翼保持着一个姿势在小羊的病床边上抱着小羊,抱着了,终于抱在他怀里了。

怀里的小羊,血淋淋的。

抱着他流泪。

晚了,似乎都晚了。

这算什么...

“这算他妈的什么啊!!!!”

失控的虎翼硬生生将爪子嵌入了自己的胸口,狠狠地抓了一道,抓出血来。

两只爪子,往两边拉开来,衣物被撕碎,连同虎翼的哭声一同被撕碎开来,回荡在同样孤寂的病房里。

“...看,看着!”

甚至语言已经失去了着落。

“你睁开眼...睁开眼啊!!!”

这算什么!!!

给我醒来啊啊啊——

带血的掌心摁在了小羊的胸脯上。

号啕大哭的声音,甚至充斥了医院走廊。

给我醒来...喜羊羊,你这个笨蛋就从来不知道你在干什么!!

你醒醒...

我...

我错了还不行吗!!!

喜羊羊,你这就不是背叛,你这...你这...

却发现没有任何的词语可以拿出来控诉喜羊羊。

在一片黑暗中,走着那一只小羊。

走着,走着,走进了越黑暗的地方。

他该怎么跟虎翼解释他被绑架到了那个地方,他也不清楚。被下了药,昏了神,最疯狂的是他居然被用完以后就抛在门口。等到虎翼看到重新醒来的他,拽他回去逼供的时候,他已经没法解释一切。

因为怎么解释他都不听啊...

直到黑暗中出现了一点亮光,照在一条缝隙照进来,照亮了可怕的血色,不知道从哪儿来的血色。

我问你为什么你背叛了我,你却...

你却问我怎么样我才能原谅你,你这个笨蛋,但我...但你让我背一条命这算什么嘛!

我...不,小羊,你别想我就这么原谅你,你别想...你别想逃。

在我的控制下...

冷清的病床上,剩下虎翼跪着趴在了小羊身上,无助地哭着。

评论(12)

热度(3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