舟の辰星

只为真情献绝唱

【翼喜•印迹】你要想画虎,就不能只画虎

你要想写___,就不能只写___...

(这空评↑论区接            ↑)

(好烂的梗更鸭cwx)

=————正文————=

“喜羊羊你还会画画?”

本来以为是出来赏风景的,却是这只小羊先“不守规矩”地拿了那一套调色盘画板出来,他不干别的,写生。

虎翼好奇,凑过去看了一头。

好在自己发现得早,这家伙才刚开始画...等等,我刚才什么时候...

好你个喜羊羊在这儿偷偷画我的画像,昂?

虎翼憋着不说出口,看喜羊羊那么专注...好吧,自己也确实挺乐意进他的画屏里的,至少是他的笔下。

他回到了原来自己坐热的那块石头继续坐。

尾巴晃啊晃,也许不经意吧。

原本在看什么,大概有意无意地,他便要能坐定在那石头上,一身,脖颈上那链在太阳光下闪亮生辉,更别说自己还得时不时掀了衣角抬起来擦汗了。

他不介意暴露在外,尤其是当他发觉旁边只有喜羊羊,只有他俩。

他知道喜羊羊还在画。

既然都开始画了,总不可能让他卡在半张景色吧...嘁,谁让这只小羊画小爷我了,真是的嘿,嗬,噗哼...

他稍稍埋头咳了一声,渡过他面上的笑容,好让喜羊羊没看出什么端倪。

但喜羊羊已经看出了点儿端倪。

这虎...怎么今天坐得那么定——之前可是上蹿下跳的啊这虎,出来一趟让他玩爽了还得好一会儿——不然他喜羊羊带这画板做什么嘛!

可他的画板里真的出现了虎翼——他自己都不知道自己什么时候画的这只虎。

画家注意的大概只是他眼前的色彩,眼前的色块。

但那蜜色的颜料组在一起,竟是这只精瘦而威风的虎翼。

他几乎没感觉过他的线条那么真实。

“你要想画虎...”背后忽然一个声音冒出来。

“呃啊啊——”喜羊羊瞬间慌得差点没拿稳自己的画。

“就不能只画虎,嗯?怎么,我在这儿很意外么?”虎翼故意笑笑。

毕竟刚才论谁一看都知道这只羊的专注几乎是不可参透的。

“那...那那边坐着的那个是谁...”喜羊羊刚反应过来。

“坐着的哪个?你再看看?”虎翼故意笑笑,词句言谈之中总有点儿漫不经心的挑逗。

结果喜羊羊看到那石头上没坐着虎翼了。

他放下画,再转头,才兀然发觉虎翼逼得他很近。

反应都没反应过来,刚伸出一只手就被虎翼抓住了手腕。

“嘿,喜啊,哪儿都好,就是,我看起来感觉那么没力气?”

虎翼微眯眼直视着面前忽然不知所措地被他牵起来的羊。

...

喂,呜呃——

喜羊羊只发觉他后脚跟被绊一下子,往后倒去,在虎翼的意料中似的——这虎也同频前倾覆压去,一下子便居高临下着了。

...

“...别乱动,否则更疼,嘿,喜...呣呜...”

都说了,要画虎,你就不能只画虎——怎么,有勇气让我停在你的画笔下,现在我就在这儿,看你怎么,这么畏缩?嗯?

“呜...虎翼哎嘶呜,压着了,压着了,疼...呜嘶。”

“疼?”虎翼这下子乐呵了,“怎么,这还没开始就已经觉得疼了?你...奥,嘿,这个位置啊,大腿?压中你筋了么,嗯?”

“呜没有...我,我是...嗯...不过你,呃,你松...嗯呜...”

松开点儿。

松开点儿?

写虎,只让这虎停留在自己的画布下么?

当然不是。

喜羊羊也想着不是。

他也许,算是默许吧。

这会儿,脑袋倒在写生画板支架边儿上的,只是喜羊羊。

但没过多久,虎翼便又追上来了,抵着额头便是一顿霸占。

“...嗬,你,知道怎么写我没有,嗯?”

一只虎朝底下的羊脖颈周边,垂耳之处,敷上了腾腾的热气。

怎么把虎翼描绘出来让他自己满意?

喜羊羊不太知道。

他只觉得从外观来说,这虎显然已差不多满意了。

...

“哼嗯,唔...我,还没知道噢?”

似乎沉醉了,喜羊羊面颊上一抹红,便足够让虎翼知道情况了。

“嘿,那,哼哼,那你就继续承受着,直到你知道怎么把我画好咯~”

他离小羊还是那么近,再近一点儿便可以随心所欲地啃咬这只羊那般。

...

那这...怎么画虎翼嘛?

喜羊羊还是没想好。

但至少这只虎现在主动进攻给了他那般舒服地抚摸的手感。

那绒皮抚着带出温度,被喜羊羊感知得一清二楚。

...

做好准备,我要开始下一轮了,嗯?

“...呜,等等啊虎翼,我,我唔嗯嗯——”

“你这嘴...”见那一声呜咽传开,虎翼径直堵上了那声音的源头,“什么时候不说气人的话了,我再给你松开——唔呣...”

这会儿基本只剩下虎翼爽快地咆着,和那小羊一声声小心而又招人疼的喘息声音。

...

“...嘁,现在呢,懂了吧?”虎翼眯眼,局势正酣。

“呜我...嗬...”

不知多久了,喜羊羊终于被放开了。

好歹也得让他说那么一两句——这时候,虎翼基本是做好了肯定回答的打算了。

但对于喜羊羊来说,他大概觉得自己永远没法摸索透身上这只桀骜不驯又能温暖体贴的虎的吧。

他如是这么说了。

“唔,呒啊...不老实噢喜羊羊?”

换来的只是那虎更亲热,更激烈的回应。

评论(11)

热度(4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