舟の辰星

只为真情献绝唱

【胜喜•微甜】我才不奶

可他奶起来真的很帅...

=————正文————=

“...阿胜,你看你那时候多可爱...”

难得去球胜狼家里做客,只不过这一天,喜羊羊感觉自己钻进了个回忆库。

球胜狼的家挺大的,说实在话,这间屋子,包含了他生涯从早到晚的很多东西——包括喜羊羊现在拿着的这一组相片。

已经不记得多久前烈羊羊给他拍的了,在自己和师父闹一段时间的矛盾的时候,这些东西被收到一个地方,球胜狼试图忘掉,但现在,他试图想起来。

但放哪儿,他也忘记了。

谁知道偏偏被喜羊羊误打误撞从球胜狼床下边靠外面的地方拉出一沓东西,翻了一看,确实是在这儿了。

那时候,他还挺奶。

这是喜羊羊直接就想对他球胜狼这么说的话,至少,和平常时常板着脸的他是两个不同的他。

“...阿胜?”

他晃晃一张照片,是他有一次练球累得直接躺在了球场的地板上,还天真地笑着,篮球在他腰腹侧被抱着,那时候,球胜狼记得,似乎还是一次烈羊羊让他练习三分线突破的时候,规定他得连续突破到篮下,小抛投来得分的时候,他那时候怎么都不算协调,但他也不说累,就继续练,面上自信的笑很灿烂。

“...嘿,喜羊羊,快别闹了,给我...”

球胜狼苦笑笑想伸手去拿,哪知喜羊羊缩了缩手回去,刚好让球胜狼在他面前够不到。

他甚至不知道他自己是怎么贴上喜羊羊前身的。

他俩坐在床边,那是球胜狼的睡房了,这会儿,喜羊羊想着和他师兄玩儿,故意不让他拿,就得把手往后伸咯,身子往后倾点儿算是自然,但也许他们都没注意到,球胜狼不知道什么时候就贴上了喜羊羊,还是正对着贴着,直到喜羊羊确实感觉什么东西越压越紧,压得他有点儿难呼吸,他才注意到他已经整只羊仰躺下来了,躺在球胜狼床头。

只是,上边还摁着小羊的,伸手想去把那相片拿回来的球胜狼似乎还没意识到——也许他只想拿到那张相片呢。

够不到。

恰好够不到。

“...呜,咳,阿胜...阿胜,喂...”

直到喜羊羊终于,胸腔被球胜狼结实坚硬的躯体压得难受得有点喘不上气,感觉到点儿疼。

他看到球胜狼毛绒的雪白大尾还在身后晃。

“别?别什么,你给我这张...”

...

不玩儿,白不玩儿。

“...那得看师兄的表现,”喜羊羊看进球胜狼的眼神,“你承认你也可以很奶,我就给你,亲口噢?”

他也知道这会让球胜狼异常地难为情。

可他最好把白狼的注意力调开——万一他反应过来了他俩之间的位置关系,他自己就难办了。

球胜狼怔了一下。

...

“...要我怎么说你才肯给我,快点。”

“说一句话,我是奶狼,嘿嘿,我就给你。”喜羊羊这会儿知道得了球胜狼的趣,那就差不多可以放心大胆地说了。

...

别开玩笑了喜羊羊...

“...除非你想这张相片一直被我留在手里,嗯?”喜羊羊机灵的程度实在让球胜狼难以捉摸。

...真是的,说几个字有多难呢...嗬,说就说。

天知道球胜狼做了多少心理准备。

“......我......我,我......是...”

他...

“我是不会说的——”

天知道这句话出口喜羊羊会有多吃惊,但其实,再看喜羊羊,好像也没有那么回事,大概这确实在喜羊羊的意料之中。

但令他喜羊羊意外的是球胜狼反而一不做二不休了,这下还在往自己脸上吐气,手上再给这只调皮的小羊崽子扣得死点儿。

后面俩字儿,他不说,天王老子来了他都不会让自己说出这么减气的字眼。

...

“...我才不奶。”

说着,他就着腰勒的喜羊羊的躯体,勒得更紧些,白狼的力气是还足够的。

“...嗯?那这是谁的脑袋呢?”

球胜狼简直让自己毛绒的狼面完全靠近了小羊,他自己都没意识到,而就这时候,被喜羊羊他抓住机会抱住,还蹭了蹭。

就算是球胜狼。

他可以冷面面对一切,但他发现就是这只该死的小羊让他总是黏上了就没法撒开。

...

“...狼可是吃羊的噢?”

球胜狼笑笑,他压制着的这只小羊,只让他觉得看起来就美味。

他只是没想到喜羊羊会,像是,反过来,奶了一点儿。

这会儿,小羊甚至在球胜狼的身下乱蹭着呢。

“...阿胜?”

很是明知故问呐。

“哼,我才不奶。”

但就连尾巴都会时不时搭在小羊打开的腿上,搭一下子,搭一点儿。

...

晚安...

喜羊羊甚至不知道自己什么时候困的。

他只知道,睡前,球胜狼似乎吻了自己的额头。

他合了眼。

面颊上拉开晶亮的丝线,是那吻毕,球胜狼还不太舍得撒开这只羊,在小羊脸颊上拉出去的,在月光照耀下,晶亮。

评论(4)

热度(7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