舟の辰星

只为真情献绝唱

【翼喜•微甜】猫薄荷-尾

接上文:猫薄荷-2 

别名:他似乎知道他很帅

=————正文————=

“痒呜呜,呃...嘶...呜别,啊嗬...”

喜羊羊在虎翼身上乱动,被到处挠得痒得不行,防不胜防。

但他好容易睁了眼看看虎翼这个时候,想着虎崽子大抵得意着呢,却不料他竟然从旁边把他手机摸来了,被虎翼放在一边,屏幕亮着,对着他俩——屏幕里就是他俩。

“...哎虎翼你怎么还录...”

自己却是被虎翼挠得一直缩,这会儿,这只调皮的小老虎崽子竟然还开了这台录像设备,可让小羊急哭了点儿。

顶着痒,他伸手想要去抓那台手机,给他关掉正在的录像——他怎么也没想到,竟然会被以这种方式反过来捉弄。

可好不容易把手伸出去一点儿,又被虎翼有力的大掌给抓住了手腕,扯了回来。

“...你别这样...”

“嗯?刚才不是还惹我惹得很起劲吗?”虎翼看着下边儿的喜羊羊,确实,要不是虎翼这么一说,喜羊羊还没想起来他刚甚至是借助了点儿虎翼的尾巴部分,尾巴根,才好歹让虎翼挣扎的气力减小点儿。

“...我...那是,那时候,我...”

喜羊羊忽然不知道怎么解释了,急得他哼啜了一声,哽在喉咙里,紧绷在脸上。

“别挣扎了...嗬,既然你敢这么做,惹我?扛着吧你,嗯?”虎翼坏笑笑。

“...这手机给我,你敢录...”

嗯呣。

“你知道你喜欢,不是么...嘶啊,看这脸红扑扑的多好看呐!”

他终于还是没抢到。

虎翼不慌不忙在小羊面颊侧拉一条晶莹的粘液丝线,晶莹剔透,带点儿反光。

他想试试这块羊肉这儿被加热后这个时候好不好吃,肉质嫩不嫩了,任凭喜羊羊软软地就着他胸膛推两下,阻止不了这只虎。

...

“...喜,你老实说,我看起来,怎么样?”

虎翼好容易才停了手。

小羊喘气差不多都喘得不均匀了,好不容易得停下来,却发现自己撒不开虎翼的身子了。

“...呼...唔,虎翼你...过分呜,呼...让我喘口气...”

这毛茸茸的挺好抱。

他好不容易调整了气息,这才能近距离好好欣赏一下虎翼。

...

“嗯哼...”

虎翼几乎完全占领着喜羊羊了,两手撑在床上,身下就是一只知道自己今天很难就这么逃掉的小羊了。他等着喜羊羊把小手探进他的衣口去,可算等到了,那手在里边慢慢走,慢慢感受。

在心脏口多停了一会儿。

他看着虎翼,虎翼眨了眨眼,放开一只撑着的手,伸往后捋了捋自己的脏辫,手收回来,故意呲开一口锐利的尖牙。

很威风,喜羊羊差不多会这么觉得。

但他看了看虎翼偶尔眨巴一下的闪亮血红的瞳,他看进去,忽然觉得不能对虎翼直接说。

“...呼...唔嗯...”

温柔的抚摸让虎翼低声咆哮。

...

“...虎翼,你很可爱噢~”

...

嘿?

顿时让虎翼感觉这威信还没树立够似的,他刚才猜了什么威风啦帅啦的形容词,小羊居然一个没说!

带点儿神气和傲恣,他决心了,要让喜羊羊说出来为止。

不然不白瞎了他在这儿摆了这么久的Pose嘛!

...

“哎哎你...过分,救...”

“没人能救你,喜羊羊,敢这么玩儿我,这就是你的下场,嗬...别动,否则有你好受的...”

吱呀——

“...小翼?我回来了噢,作业写完了没?”

...

糟!

=————————=

END

评论(18)

热度(118)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