舟の辰星

只为真情献绝唱

【翼喜生活短】校霸成了保护神-2

(略短,勿介意xwx)

别名:热浪

=————正文————=

“虎翼——”

喜羊羊远远看见虎翼就冲过去了,他也有点儿惊讶地看着这只洋洋洒洒的小虎崽子全然无事地在他面前,一点儿不像刚跟什么人比划过一场的样子。

“...哈哈,好啦好啦没事啦...这儿,你的钱,拿好。”

他抓出喜羊羊那只手,一沓钞票啪一声塞回了喜羊羊手里。

开玩笑,我虎翼是谁!

夕阳送他们出了校门口。

“...刚来我们学校,是得注意点儿呐!”

虎翼斜眼看着小羊,好像自己怀里搂了个他喜欢的布绒玩偶似的,揉,捏,一样不少,却不会让喜羊羊感觉不适应,反而,有些喜出望外地得宠。

这么一只威风凛凛的小老虎做他的保护神,谁能不惊喜呢。

喜羊羊笑笑。

...

“你...家不远吧?”

“...我住青青草原。”

青...什么啊喜羊羊开什么国际玩笑,那么远转来我们这上学,怎么想的啊你这个乱来的小羊崽子,还人生地不熟的呢...

虎翼愣是忍住了嗔怪。

喜羊羊居然住那么远,那来上个学,早上要求七点半到的你不是得六点半出门呐,地铁都费时间啊,要坐四十多分钟...

...

虎翼恍惚了一会儿。

他不知道他为什么会不由自主地帮这只小羊考虑那么多。

但这不妨碍他喜欢他现在的感觉。

余晖的金光中,沐着他俩,把虎翼一身蜜色的皮毛照着更显光亮,他眼里像是被金光调和的,那种亮闪的白,那是小羊齐整微卷的头发,上边儿还有两只小巧精细的角。

虎翼抬手拨了拨,却不小心惹得喜羊羊弹了一下。

“...别,别掰...”

...谁说我要掰了哎?

虎翼也奇怪他自己怎么就不觉得自己看起来像那么个恶霸,尽管自己金链子是戴着,耳环是扣上了,他整只虎觉得有些莫名其妙,干脆暂时放过了小羊的小角,转而手指在他弹软的垂耳上撩拨下来。

他又感觉到小羊颤了颤。

“...虎翼...”

“啊啊不好意思...”

虎翼马上收回了手。

等下,自己为什么要收手!

这只小羊是谁,为什么竟然能让他一个堂堂无人匹敌的弹痕虎,先是有点感觉软腻,现在居然收回手去?还跟他脱口而出就道了个歉?!

这小羊,喜羊羊,走起路来铃铛叮铃铃响响,但也就这一点...

虎翼有那么一瞬间觉得自己就这么被一只羊给控住了点儿,这是除了老师和校领导,当然还有他爸,以外,都没人能做到的一件事——有点儿侮辱,但他脑子里就是有那么一个声音,喜羊羊肯定不是故意的。

毕竟,这只可可爱爱的小羊羔看起来就那么自然。

但虎翼属实是...

“...虎翼,虎翼?怎么了?”

叫了你好几回啦——

“...啊啊什么事,你说。”

“是,是今天的事儿啦,谢谢。”

虎翼注意到他脸上有点红...

该死,自己怎么会...

但是自己压根忍不住冲动。

“还有件事儿...”

但他不知道虎翼走神着呢。

他想在这只小羊面前树立一下自己威风的形象,越来越想,越来越觉得无论是谁都不可能让他,至少不是处于那种交谈上的劣势。

正好前面一个小巷子...嗬,喜羊羊,进来吧你!

“诶?呜哼,呃——”

他被虎翼一甩过来,背部噗一声靠在墙上。

这是个几乎不谙光亮的小巷子,却是如今在喜羊羊惊呼下被虎翼扣留的一个地方。

虎翼就着他的胸口铺上双手小臂,两爪往他脖子上搔,锋利的爪尖刮得小羊有点儿疼——他只感觉再稍微用力点儿就会被虎翼刮断掉自己颈上的脉络似的。

“...虎翼你...”

“...别动,喜羊羊,免得我等下一不小心就会让这副洁白的爪子沾上点儿你的血,我可不想这样...”

...

“你...不帮就不帮嘛,我又不...又不非逼你帮我,呜...”

而似乎是一下子的惊吓过度,险些能把这只小羊急哭,毕竟,自己已经可以用命悬一线来说的状态不容得他把虎翼现在的行为客观地对待——

“...你别,我...我不...你你要多少,你要多少钱我我给你就是了...”

等下。

自己才意识到刚才自己离谱地走了个神。而且,他刚才说帮他什么?他说还有件事,我...

“...什么忙,你,呃...再说一次?”

他的爪子没松开小羊白皙软嫩的脖颈。

“...没,没什么...我...”

他甚至没敢抵抗虎翼突然而用劲的这次突袭。

或许也是意识到了自己可能一下子太...激烈了,他暂时松开了小羊的脖子。

但他还是怕喜羊羊就这么跑掉。

他还是摁着喜羊羊的肩膀。

“...小羊,我...我乐意帮你,你说...”

管他的自己紧张不紧张,自己他妈的永远不会伤到这只小羊一分一毫,他自己就不乐意。

他尽量用自己最大的耐心看着喜羊羊的眼睛。

“...我...是说,搬点东西过来住...可能,可能...东西有点多。”

...

你一个人住?

“...呃,嗯...我...”

也许因为一点儿害怕而紧张,小羊说话都打着颤。

...

那多不好啊——

“...喜,喜羊羊,你来我这儿住吧。”

“诶...诶?”

“你一个人在这一片住,我,不放心。”

To be continued...

评论(6)

热度(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