舟の辰星

只为真情献绝唱

【翼喜•微甜】校霸成了保护神-3

[车轱辘预警噢~]

别名:特殊调料

=————正文————=

喜羊羊好歹能理解虎翼有些莽撞的性格,毕竟相处得也不算少,小羊还是能苦笑笑带过的。

...

东西搬到了虎爸家里边。

想着自己的柜子也挺空,足够放小羊的衣服什么的东西,虎翼直接把喜羊羊安顿在了自己的房间。

对于一只学习又好,为人又和善,又活泼开朗的小羊,虎爸哪能说不乐意呢——想着虎翼终于能有人管管了呗。

尽管他有点担心会是谁最终影响谁。

他可不干,如果这最终会搭上这只小羊的话,就先观察几晚吧。

...晚上的时间,是周末来临前安逸的一晚。虎翼他们休息了,虎爸可还在外边开电车送外卖呢。

喜羊羊还捧着书。

虎翼这下来劲了,着了魔似的热情让他的脑子厘清了接下来自己可以做的把小羊羔子永远留在这儿的行动,那将会从一杯浓茶开始。不是奶茶,当然,虎翼本人爱运动的种就几乎不碰奶茶,要碰也基本只碰一点点,他爸有一次给他买了奶茶,他居然喝了两口就说觉得那东西不好喝,让自己莫名热。

那茶上边浮着白沫。

当。

一声响,茶杯子放桌上去,给喜羊羊一杯,自己一杯,刚泡热的浓熟茉莉花茶。

小羊这才抬头看看虎翼,恰好看见他拿了手机就一副要开始上号的架势。

这自己哪还有心情看书啊。

但也不好这个点还去打篮球嘛。

只得就着这杯茶——

“这什么...上边一层白白的,嘶...”

“...噢,结了点儿霜,我挂糖钩的时候没牵好勺子,抖了下...”

编个谎出来脸都可以不红。

但如果喜羊羊像这样一点儿都认不出来地笨哒哒的话,他确实可以干这事儿,有趣啊——虽然他这句话,懂点儿喝茶的人基本都能识破,奈何茶对于喜羊羊来说就是个新(病句,误,6)那啥玩意儿的,喜羊羊将就着信了虎翼。

毕竟虎翼给他的感觉一直都是可靠。

尽管这调皮的虎崽子给别人留下的印象总是嚣张调皮天不怕地不怕。

他现在发觉他也有了点儿能让他害怕的东西。

...

喜羊羊不时抬头看一眼虎翼,才发现虎翼对着他柜子里的那些奖杯和合影看着发呆。

但为什么...

他是故意的还是,为什么非得赤着上身——嘶,那,他感觉很热——小羊把一只手放在了虎翼背后中轴都能感觉到被那股热量裹挟。

大冬天,家里暖和呗,就是喜羊羊都把他那件卫衣取下来了,自己里边穿件长袖也确实发觉有那么点儿,不至于热。

虽然说虎和羊本来就不太能一个档次论体质(更别说你喜羊羊健康值只有35你还不多穿点衣服大冬天的...(被拽走)),但小羊确实觉得虎翼要这么来的话他的身体素质确实强到了一定程度。

虎翼时不时也喝一口他手里茶杯的茶。

他看柜子里摆着的奖杯看得入神,入神到没注意到他侧边上的小羊也在看他。

那层茶上面的白白的沫已经被喜羊羊喝进去了,奇怪的是,他也确实没尝到甜味——那是糖吗,还是说跟他们化学学的基础知识什么糖不一定就是能尝出甜味的,一个样,喜羊羊不理解,只是自认为不太懂行。

但有种奇怪的感觉一直围着喜羊羊。

好像那结实绒暖的后背是故意在吸引他似的,好几次他都有那种直接把脸贴上去的冲动,他实在想试试,不局限于手上的触感——毕竟小羊刚才摸了摸,发现虎翼没反应。

向来机智的喜羊羊这下子也不知道他自己是怎么回事。

一虎一羊杯子里的茶还冒着热气。

奇怪的是,除了茶的回甘,居然还有另外一股味儿往喜羊羊脑袋上窜,让他忽然感觉有点儿塞,似乎自己的理智从此被阻隔在神经回路里,他就一口饮尽了茶,朝着虎翼贴了上去。

早就被虎翼预料到了。

但虎翼自己现在居然也看那玩意看得出神,尤其是盯着他在那次被守护者队反绝杀的都市篮球杯比赛后不知道谁就给他俩握手的一幕拍下来了,那张照片被往网上发,他自己找到就保存下来,做成相框架在柜子一层了。

直到喜羊羊粘在他的后背蹭了蹭,虎翼才回过神来。

看来自己是最终成功了。

反手伸回去扣住小羊的脖子给他架上来,指着架在柜子上的相片,让小羊也看看。

“...唔...啊,哇啊,谁拍的这个...虎翼,你队友拍的吗?”

小羊得到了否定的回答。

喜羊羊觉察他自己有那么一丝丝晕,就那么一丝丝,但他感觉他的感受系统似乎被放大了。

虎翼...这背上,唔,好暖...

虎翼暗暗笑笑。

“喜羊羊?”

虽然他觉得喜羊羊可能已经知道是怎么回事了——知道了也无妨。

他开起房间里摆着的那个电热炉起来,像平时晚上睡觉那样,先给房间升点温,省得半夜凉着。

不过他这次把温度调高了一些。

直到喜羊羊终于觉得热,但,出乎意料地没力气,喜羊羊这么感觉吧,尤其是靠在虎翼身上的时候,这一跌下去,就很难攒够力气再起来了。

那只温烫的大爪直接的接触甚至都让小羊低喘。

他不得不扒拉着虎翼让他帮自己一下,也许把这件长袖都取下来。

虎翼知道他的计划是办成了。

他喝下最后一口茶就也把被子放在边上的桌子上,随后,便能专心负责喜羊羊了。

...

热,还是热。

我知道...

虽然虎翼也会有点不习惯就是了,但他现在真个能热到点儿自己穿短外裤都能有汗的程度。

他索性取了下来。

...

一手抓上小羊细腻的颈部软肉。

“喜羊羊...”

“...嗯?”

“...知道刚才那层白沫是什么吗?”

知道啊,糖霜嘛,你都说了。嗯?不是吗?

喜羊羊天真地笑笑。

“...傻瓜,看你单纯的样子,我不在了你是不知道会受多少人欺负呢嘿...”

自己确实没尝到甜味。

而且居然还会在一口茶下肚之后感觉到回甘,虽然说不是茶的味道就是了——茶杯里也悬着点儿云丝状的条儿,有些漂亮,也被喜羊羊一并当成糖霜了。

直到他发觉不知道什么时候自己就被这只小老虎完全占据主动权了——他整个身子后仰着,他的腹部贴着那绒暖有力的肌组织,是虎翼给他实实在在的力量感。

也难怪。

毕竟如果不是这样的身子骨的话,封神般存在的校霸还不是校霸呢,说不定还让别人欺负看笑话。

可虎翼有着那样的身板,都已经清楚地摆在喜羊羊眼前了。

虎崽子耐不住低声吼叫。

...

“...还是不知道?”

虎翼轻轻笑笑,眼神驻留在这只笨哒哒的小可爱羊羔的上上下下,而小羊感觉自己的手腕被虎翼轻轻捏住,带着手去走。

...

“...别以为我刚才不知道你一直在注意我。”

我没猜错的话,这里?

小羊不知道怎么配合,虎翼将他的小手牵到自己暴露的腹上,而小羊居然不自主地自己上下抚了两下,还让手背反过来就用了手心。

喜羊羊一面是有点儿害怕,特别再想到他可是虎翼,大名鼎鼎的校霸的时候,他有一瞬间觉得自己有可能得停下来。

但似乎另一面更加强大起来,在虎翼把他整个身子往下边压下去的时候,喜羊羊想要进行点儿反/抗,可几乎每次手触到虎翼温暖厚实的胸膛和雕刻紧实的小腹上,都会自己控制不住力量的流失,像是虎翼有那样的虹吸能力一般,直让喜羊羊一直在自己的前身抚着,又完全不想拿开手,手上的感觉让小羊浑身舒服得打颤。

=——彩蛋内容后续!——=

评论(4)

热度(3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