舟の辰星

只为真情献绝唱

“...虎翼,随处都得能投球,力量方面不能缺,随时要有那种爆发力...咳,加练,一组五十个,一分钟内做完,休息三十秒,三十六组,然后上单杠...”

“...唉,是,”他虎翼憋了一肚子的抱怨,对于虎教练的安排,嘁,就这样吧。

“...其他人,跟上虎翼三分之二的量...”

“只有三分之二?!”虎翼炸了毛,“凭什么!”

“就凭你是全队核心!”

看着虎队经纪人兼教练一脸板严肃,他知道,是玩真的。不过,多多少少,“全队核心”这个称谓是足够激励人的,特别对于各方面能力数值搭配得鹤立鸡群的新秀MVP虎翼来说,得到肯定,他自然挺舒服的。

“...嘁,做就做。”

...

“...虎翼,你第几组了...”

旁边,是虎天。

“...我不知道,嘁,你呢...”

“第九组...或许吧...加油吧,大不了,我陪你做。”

虎翼看着旁边的好哥们,笑了笑。

...

不用。

“变强,谁不想呢。”虎天似乎挺乐观。

“嗬...我看,你是想来夺我的位子吧?想的美,我还可以再来十组!”

=————留言————=

第一次画这样的角度,可能真的没能把感觉画出来对不起对不起咕咕咕(就看在画了七个小时的份上饶了我吧呜呜)

评论(5)

热度(11)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