舟の辰星

只为真情献绝唱

【胜翼】黑球•烈翼[燎原-序]

[纯甜-序章]

哭吧...

=————正文————=

也和球胜狼想得一样了,虎的反应,这只终于有时间停下来好好哭一场的虎翼,最终死死缠在了球胜狼身上,脑袋扎在他脖颈间,他感觉到自己的脸颊还没有离开虎翼糙厚的舌苔,半是舔,半是蹭,还有一点儿,是那虎终于落下来的泪,也滴在白狼毛绒的脖颈间了。

虎翼给眼前这个难得的,唯一的依靠,缠得死死的,像他曾经想找个机会缠着他爸好好哭一场似的。

自己还小。

而他也不小了。

失去主调的声音失魂般地铺满了球胜狼的耳际,触着白狼心里的弦,振着凄婉的回音。

“...呜,阿胜...阿胜...”

也许就差把眼前这样的唯一的依靠揉成团子带在自己身边了。

兽王独行吗?

虎翼也许不这么觉得,因为那种孤独,曾经寒彻了他的身子,让他蜷缩在街角,让他在街上走的时候没那么经常抬头了。

但如今球胜狼准不让这样的情况发生。

虎翼小小声啜着,还在啜濡。

哭吧...

球胜狼试着学一个做父亲的的样子,雪白的爪拨弄着虎翼身上斑驳的皮毛,时不时可能不小心——倒不如说自己根本无法避开——随时可能往他满身的创伤上添点火,会让虎翼疼得蜷缩起来一点点,会把脸埋进自己的胸膛,也许会深吸一口气以缓解此时会被放大的疼痛感。

他毫不阻拦球胜狼。

他知道自己如果只有球胜狼,在这个世界上,可以依靠,那他会不吝惜一切地把自己交给他。

...

睡吧。

之后给你找个正经工作。对了,虎翼,你...打黑拳这事儿,我...

“...呜...我要去,得挣钱快点儿...”

球胜狼知道虎翼这犟崽子向来干不上拿别人手软吃别人嘴短这件事,他承认虎翼在独立这上面做得不是一般地拼,当然,自己确实有和虎翼明着约定,说再敢那样拿命来玩,我可饶不了你。

毕竟我也不想失去一个单挑实力几乎实力差不多和我相当的对手啊,等着你哪天真的从我这儿赢钱呢,像你之前打...不,那都过去了。

那都过去了。

...

你很强。

“唔...”

他觉察到虎翼吐息轻盈了下来,那一副虎爪垫子在他身上显得软,但当他自己往虎翼的臂上抚去,摁去,才发觉这虎崽子的身子骨竟然出奇地韧了。

比起他以前,在刚见到虎翼在黑球场里打球试的,要韧多了。

出淤泥而不染。

黑球场,反让这只虎成长得洒脱。

球胜狼打算给虎翼安排个正经工作,但如果虎翼要去打黑拳,球胜狼跟他说好了,至少,事先跟他说一声吧。

虎翼老往他那边挤,都快把自己挤下去了。

睡吧...

=————声明————=

有可能未完结(黑拳场序幕)

评论(14)

热度(7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