舟の辰星

只为真情献绝唱

【翼喜•微甜】也许是我错了-终-1

[虎翼]...我,任你处置。

=————正文————=

很快,他们走到了家,虎翼开了门,小羊进了屋。

一路上走得清闲,虎翼没出什么汗,或者说,因为紧张而渗出的细密汗珠在额头上,被细细的绒毛打散了,一点点流散到空气中,近似能够忽略不计了。

到家了...

“...躺着吧,虎翼,你现在,还...有点虚弱。”

虚弱吗...

嗬,我可比你想象中得精神多了。

但他没说什么,进了房间,便乖顺地躺了下来。

但他听得出来小羊是什么意思。

被子暖了一下,小羊去洗了个手,进了虎翼的房间,主动走到床边,虎翼斜视他一眼,便把盖在自己身上的被子微微张开一个缝,待小羊转身坐了下来,他便扶着小羊慢慢睡在了那个位置。

刚好是那个位置,那个他原本逃过一次的位置。

这次,喜羊羊主动抱上了虎翼。

他不知道在自己没看着虎翼这会儿,就一小会儿,虎翼已经把桌上放着的那小瓶子泡腾片含进嘴里吞了下去。

药效发作瞬间,小羊的抚动被他感受地格外清楚,也让他分外感觉自己再次失去力气。

“...喜...喜羊羊?”

...诶?

我明明没做什么...虎翼你怎么,好像感觉,你有点...

“不...不,我没事,呜——”

说着,小羊稍微往上挪了挪手,抚摸过虎翼精瘦的腰腹侧,泡腾片带来的敏感度将虎翼毛绒的脑袋带着挑起来,哼哼着,口水流出来,吸不回去。

虎翼?有这么难受么...

喂笨蛋,你不会...

喜羊羊扭头便看见了那瓶,药,抓过来一看...

虎翼!

你这样我还怎么...

“不,喜羊羊...尽管来吧,尽管来...”

...药瓶子被放了回去。

片刻,喜羊羊还是俯身下去,正面贴上了虎翼。

把一只虎,随时能把自己吃了的虎,就这么制伏了?这是喜羊羊想都不敢想的事情,更何况,现在在小羊眼前的虎翼几乎没法睁开眼睛,动作逐渐小下来了。

虎翼情愿把今天当成一次审判,至少,这一个半小时内,他等着喜羊羊。

他准备好了。

留下不知所措的小羊,害怕不小心伤到眼前的虎,压根不敢再动作,因为微微动一下子,都能听到虎翼一声声低吼。

...

“...嘶,嘿,喜羊羊,怎么就歇息了呢...”

“我不能...”

...

忘了我...两天前怎么对你的?

小羊像是把虎翼搁浅在了海滩,倒是这只老虎难忍泡腾片的药效主动去抓小羊,这种感觉,他终于也感受到了。

“...呜,虎翼,你这个笨蛋...”

哭笑不得之下,喜羊羊含着一点儿泪在眼角,却不由得开心,因为他...知道这能让虎翼释怀,哪怕一点。

“那...虎翼,对不...唔?唔唔...”

话还没说完就被虎翼堵上来的唇堵进了肚子里。

虎翼见行不通,只得这么激发小羊利用求生的本能进行挣扎了。

和虎翼想的差不多,小羊果然想要挣开,开始推搡自己,几乎是胡乱的抚摸,忽然加剧的麻痒让虎翼几乎是瞬间就在这场和小羊的较量中处于劣势,虎翼坚守的城池被小羊攻陷,几乎是不到一分钟的事情。

“...呜...唔唔呣,喜...唔唔唔...想死我了...”

...

虎翼,我看到的你,是真实的你吗?

当然是。

喜羊羊才反应过来虎翼的意图。

但此刻已如同火烧了起来,柴干得很,炉子烧得血旺,再没有什么可以打断这进程了。

那这次...就我来吧。

喜羊羊尝试模仿两天前感受到的,抚上虎翼,一遍遍顺着他身侧的细绒,抚着他起伏的,结实可靠的胸膛,顺下来,抚过雕刻紧实的腹肌,涌上来的丝丝痒感几乎让虎翼逐渐失去理智,他挣扎着,尽管他想尽力抑制自己的挣扎。

但这时候的挣扎是无力而徒劳的。

...

...喜...

虎翼好不容易屏息注视着全心投入着的喜羊羊。

喜,我...

能说出来吗...

大部分都被自己的低吼声占据,几乎是胡乱地,凭借自己的本能抵御着小羊此刻的攻势。

耳尖涨红,又加上被小羊轻轻用舌尖撩了一撩,霎时间几乎让虎翼窒息。

很敏感,刺激得虎翼牙都咬不紧了。

他紧闭着眼,不禁出了声。

偏偏小羊又把双手盖在了虎翼方才带他走到的那两块痒痒肉上,此刻,小羊开始缓缓地挑着。

最温暖的地方,也是那里,他平时护住的地方

虎翼痒得去推着小羊——他在尝试抑制自己的本能,如果,这能让小羊感觉好点儿的话...他会想尽办法让喜羊羊能继续下去。

谁让他欠眼前这只羊的呢,把他该得到的还给他,理所应当吧。

但自己几乎被牵到了昏过去的边缘。

太过强烈的刺激让虎翼时常侧过脸去,小羊总算放过了虎翼的耳尖,就会去俯下脑袋亲吻虎翼红热的脸颊,自己似乎也沉醉到这当中去。

一吻毕,似将虎翼放逐进了游离之中,空灵的世界里,他似乎听到喜羊羊...

“...虎翼...”

“...嗯?...”

“...你...讨厌我这么对你吗...”

...不,我喜欢...你...压根不知道我有多盼望着你能...像这样也好,陪我...

“...喜欢吗...”

奖励给虎翼的一个吻,吻在虎翼的眼睑上,痒丝的感觉刺激着虎翼精神回来,半眯眼注视着喜羊羊。

喜欢,很喜欢...

“你...”

还有你带给我的一切。

...

原来,当时你是这种感觉...终于体会到了,换作我,我也...没办法...呼...

那你想过逃吗?

小羊挑逗般地问道虎翼。

“...我吗...哈...要是说我没想过,那就是在骗你...”

但我不可能逃。

因为我知道你在等我...

我知道如果我逃了,会带给你什么。

所以,审判长,庭审还得进行下去呢。

...

我不可能逃。

因为我看到了你,因为我知道你一直在意我...我,也一直在意你...

诚实,也许是最好的策略。

“...看着我,虎翼...”

“...呼,嗬,你以为我会怕吗...”

我就是...太喜欢你喜羊羊...嗬...

可刚低下来没多久的脑袋又被喜羊羊刺激地昂了上去,紧闭着眼,虎翼迷离地感受着小羊在他最敏感,细软的那两块痒肉挑着。

...

“...审判?哈,虎翼,真的要到这种地步吗?”

小羊无奈地笑笑,暂缓了动作,让他喘口气,他知道虎翼难受,但似乎,看他的脸色,更多的,是享受。

似乎是感觉到喜羊羊再次分心,虎翼不住地哼哼,好容易才拼凑上一句完整的话。

“...喜羊羊...继续吧,我能...不用担心我...”

时间,还剩一个小时。

更别说旁边那个小罐子里装着的,可以让这一刻持续一晚上呢。

评论(9)

热度(4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