舟の辰星

只为真情献绝唱

【筐未】与神比肩-十

...那样的监视器,怎么放进去呢...

嘁,篮球运动,贴身的时候多的是。

熊野谋划着,嘴里一根烟钳出来便被摁在烟灰桶盖上,掐灭,丢进了烟头桶。

这么说的话,喜羊羊的速度不错,虎翼的速度更不是盖的。

那这样的话无疑加大难度了啊。

想着,熊野吐出最后一口烟圈,把侦测器贴夹在了顺起的头发中间,倒也夹得稳当。一出来,还见喜羊羊和他打着招呼。

裁判随着熊野的指示,宣布了球赛的开始。两队成员照例面对面看一看自己的对手有哪些人。

——首领队?

见识丰富的熊菲菲倒是知道这是把各个队伍的精英集中起来的一队了。轻轻一笑,她倒想看看这么认真赴会的队伍,筑基队,他们会有怎么样突出的表现。

说是首领队,倒也不假。鹰傲天早也听到了他们的消息,觉得事情可能会有点有趣,闲得慌的他便就和他队友们说了一声让他们自己练着,自己就腾空飞走了。当然,跟着那一班飞机。

不然他也不可能那么快就定位到那个场馆。

可被他头上驮着的兔子折磨了一点儿,可爱兔还是那么喜欢揪他头发。好几次他故意颠簸两下,甩不下去,倒也算个警告。

豹姐一班子也来到了现场,在后排,老样子。

这下球胜狼倒是有点不淡定了。

豹姐是什么消息瞒不住她的吧...

好吧,都是热爱篮球的一班子,随便了。

自从与守护者队最终一战后,小狼倒也学会了点儿团队合作。只是,新一班子队友的实力,他不怎么熟悉——

喜羊羊和虎翼除外。

当然,杰帅也除外。

至于灰太狼...

这只能从自己冷眼中读出他心思的同族,现在,嘁,在守护者队。球胜狼不禁嗤笑了一声。再看看自己面前站着的熊小智,只是说,感觉这一天熊小智明显忽然换了个人似的。

小智主动笑了笑。

我希望你不会逃。

你却说你希望我不要自己逞个人英雄。

好吧,好吧。

抛完硬币,决定了这边筑基队开头球,哨声响,但见球很快便转到了球胜狼手上,经由喜羊羊之手,筑基队突破得快,球胜狼目前也突破到了内线。

这次只见熊小智主动送上门来。

好吧,过了你先,让我看看你这些年实力进步得怎么样了——侧身,胯下交叉步后旋身变向,一记顶撞。

[熊小智]又想自己突破吗?嗬,告诉过你很多次了。

球胜狼暗暗笑笑。

这把戏,他在和守护者队一战的时候早就玩多了——跳投,吸引熊小智注意力,果然把他引得跳了起来。

一只熊掌正好拦在球胜狼投球的曲线上。

怎么投?

球胜狼迅速反应,确实,没法自己投球,隔空扣又离篮筐刚好差了那点距离。转身收手,一球丢出,球丢给了最近的杰帅。

差点被熊大能截球,回过神来,自己刚控好球,熊大能便俯身差点把他抢断。

回过身,熊大能便追击着冲过篮下的杰帅,却被暴露了位置缺口的喜羊羊挡拆拦截,旋即杰帅便冲到篮底,顺利越过熊野换防跳起上篮一球。

[杰帅]...呀,力士熊队的大家还没热起身来吗?

经验之谈的话,对手这样确实属于有些不在状态了。甚至可以说他们还没怎么跑起来,光是精妙的队形变换,就能让球胜狼甚至杰帅稍稍觉着有些难做了。

熊野回过头来,好奇般地看了一眼杰帅,嗤地笑一笑,跑了回去。

另一边,力士熊队开球传给熊小智,却料不到一开球灰太狼便会上来抢断,灵活程度在线的熊小智自然不会被这么轻易拦下,奈何熊小智一直有球胜狼防着,在球胜狼缜密的步伐下,小智也一直在三分线上来回徘徊,直到他发现了熊菲菲那儿似乎有个缺口,自己才有了主意。和熊菲菲对视一眼,菲菲心领神会,折返跑去,熊小智这才直接选择了不可能完成的过人,过的还是球胜狼。

自然是不可能的事,球胜狼很快便将熊小智的球抱下,转身后仰一投便把球着喜羊羊丢去,却在喜羊羊接到球落地刚开始运球没多久就被熊菲菲踩着节奏步点抢断了一球。

天知道球胜狼该多后悔这一球丢出去了。

不过这确实不是谁的问题。

自己团队合作的技能也确实需要精进一下了。

白狼很快便折返回去跟上熊小智的步伐。

一球传给熊野,也是差点给虎翼抢断——差得很近,以至于虎翼在拦截失败后自己嗤了一声,立刻抓住熊野变换脚步的步伐。

论速度,自己可要比熊野快,而谁能想到熊野借着虎翼的大步伐胯下一传,激得球胜狼和熊小智同时跳起——对于小智来说,这是个扣杀的好角度,然而现在却被虎山跳起来摁住了另一侧——准确来说借着一个钝角——借着力的不平衡硬是把球给打偏了向,打到灰太狼手里。

小智无奈笑笑,看着球胜狼习惯般的一脸冷冰。

灰太狼倒想传给喜羊羊,奈何熊大能刚好跑到,只好先把球打给了杰帅,再来一投,三分——哐!

撞了篮筐,弹了回来。

这可给了一直在跑场的熊飞一个不错的机会。

只不过,冲过来的,是虎翼。

他和熊野擦肩而过。

评论(4)

热度(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