舟の辰星

只为真情献绝唱

【翼喜•微甜】大猫

  躺同一张床上的翼喜赤着上身——

喜羊羊:...虎翼?

        虎翼拿着手机背对着小羊。

虎翼:嗯?

喜羊羊:...唔...

  小手逐渐缠上虎翼精瘦健壮的腰杆,轻轻摩擦着。

虎翼:...嘶...小羊你这...

喜羊羊:我...怕黑...

  脸埋在了虎翼背后,轻轻地吸了口气,吮吸着虎翼自然狂野的兽味。

  明显不是怕黑嘛!

  虎翼无奈地笑了笑。

虎翼:好啦好啦,不就是想我放下手机陪你嘛...那,我不客气了?

  说着,手机被虎翼锁屏放在了一边,那头的群里人们估计也都睡了。

喜羊羊:嘿嘿,我倒想见识一下,你能怎么个不客气法。

  看着小羊在自己的领地还敢这么调皮,身为百兽之王,还没有谁敢在他面前这么放肆的。

  这么容易就让他成为第一个?

虎翼:...嘿?得寸进尺,老虎不发威你当我是...

  话还没说完,小羊海蓝的双瞳便对上了虎翼血红色的眸子。

喜羊羊:不本来就是只大猫猫吗...

虎翼:...?!喜羊羊你...你...

  一只拳头逐渐捏紧。

  放肆啊喜...

喜羊羊:...呜...大猫猫凶我...

虎翼:你...这个...

  他只是没想到他会被小羊卸掉抵抗的能力,不用拳头,不用力气,倒是那一脸奶相,看得虎翼实在不忍心还给这件完美的艺术品涂涂画画。

虎翼:啊好了好了别哭了别哭了,我...大猫在这,大猫在这...喵呜~

  大爪张开又无法再落下床上,只好给小羊圈了起来。

喜羊羊:...唔...好暖...

  小羊直接在虎翼的怀抱中团成一团,毛绒绒的脑袋蹭着虎翼下巴,倒让他感觉莫名舒服。

  也许是瞬间失去了小羊那样可爱的声音的约束,兽念不受约束地,再次侵染着虎翼的理智,缓缓地,利爪亮在了小羊身侧。

虎翼:...你知不知道现在我可以马上让你为你刚才的话付出代价?

  一只爪使了点儿劲,摁在了小羊的后颈,岂料小羊竟然直接被吓得避开了目光,一头死死扎进虎翼坚实毛绒的胸膛。

喜羊羊:...唔...怕痛...

        更往里缩了缩,微微蹭蹭,生怕少贴半点儿就会挨捏似的,小手连忙在虎翼身侧抚着,一层一层,从掠过绒毛末端,到抚在那带温度的虎躯上,想要把这头兽性即将脱缰的野兽安抚下来似的。

  忽然传来的舒适感让虎翼不得不再次妥协下来,他只感觉自己好像再次被小羊压住了一般,让虎翼沉醉下来,居高临下地,半眯眯眼,柔和地注视着小羊的脑袋,耳尖涨红发热得不成样子。

虎翼:...你...唔,嘿...

        瞧你给我弄的,想说你两句,都忘词了。

  真是的...给你摸就是了...

喜羊羊:...大猫...

虎翼:啊好好好,大猫在这...

  方才摁着小羊脖颈的爪逐渐动作起来,抚了抚小羊后颈,往上走去,揉上了小羊绒绒的头发,再下行去,捋着他温暖的后背。

  不给我一句晚安吗?

  给,当然给。

  然而在来得及说出口前,嘴唇却被喜羊羊堵了上去,除了那带起晶莹丝线的黏腻的水声,和猛虎低声示威般的咆哮,周围一切声音仿佛都不存在了,亲密的交缠让他们专注于彼此。

  是大猫吗?

  是,但是只是你的大猫。

  还有...

  你知道猫有多喜欢你的铃铛吗?

  那,作为交换,这个,归我...你,也归我。

  你只能归我,被我占有,你的一切,这就是叫我大猫的代价。

        不说话?那我就当你默认了噢?

        唇舌交缠间,小羊原本主动的攻势已然被虎翼反击沦陷,攻占城池般,舌甚至开始掠夺着小羊口腔腔室内的空气。

        迷迷糊糊间,耳边响起小羊唔嗯一声,对于虎翼来说,便是莫大的满足。

评论(39)

热度(436)

  1. 共3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