舟の辰星

只为真情献绝唱

【翼喜•幻世界】野-2

 [ooc歉歉xwx!]

忽然,幽深的远处,什么东西响了一下,似乎是门关了。

不知道从哪里射过来了灯光,远光手电筒,光束集中而亮堂。

光线打到虎少年的毛皮上,才让小羊看清了一些面前这只捕猎者的肤色。但也许是太久没得见到亮光,手电筒的光晃着,晃到小羊眼睛上,只让小羊觉得刺眼。

对于虎少年来说,也是一样。

勉强睁开眼的时候,他看到了虎少年身上的伤痕。

不知道来者是谁,他不敢轻易呼救。

眼看虎少年转过头去龇牙咧嘴,一副凶神恶煞的样子,喜羊羊大概猜得到,来的不是什么好人,至少,对这只虎少年来说。

管他的啊!

自己要出去!

只是他刚想呼救,立刻被察觉到动静的虎少年捂住了嘴。

[未知人员-1]在那里!

惨了,被发现了。

但喜羊羊却发现自己的手不知道什么时候就能动了。

手上的东西确认还绑着,但是绳子的末端已经...被眼前这只老虎给切断了,他便被老虎拎了起来,挂在后背,一路狂奔,不知道去哪里。

咔哒——

枪?!!

黑暗幽静的地方让小羊的听觉也变得敏锐起来,很快便能确定他们现在的状况。只不过他不熟悉这里的路,但,他想逃。

小羊在虎少年有力的大手间拼命挣扎,唔唔唔地叫唤。

终于,虎少年跑得远了一点,又或许是真的烦了,一下就把小羊往地上砸了下去,随后立刻扑倒了可怜的喜羊羊,俯下身子,鼻子贴着他的鼻子,热气往小羊身上吐。

[虎少年]...听着,你给我安分点,不然...

一个尖锐的什么东西刮了刮小羊的下巴。

便是方才刮开小羊皮肤的利爪,虎少年的利爪,着实也让喜羊羊害怕,毕竟多多少少自己刚才也尝过了一点滋味了。

那滋味并不好受。

至少,喜羊羊是现在还在流着点血。

灯光再次晃了过来。

不过,晃了很久,就晃过他们这里那么一下,喜羊羊不觉得他们会注意到自己被虎少年摁在这里。

且不说小羊看虎少年的肤色似乎跟地面的颜色一模一样,光是颜色,要他分,他可能还真的分不清楚。

逼出了小羊眼角的一滴泪,他不知道,这被虎少年看在眼里。

虎少年没好气地哼了一声,粗鲁地抹了抹小羊的眼角,擦掉那一滴带着温度的晶莹珠子。

[虎少年]...我可不是...来带你这个婴儿的,来到这里,我不知道你来多久了,但是...

[未知人员-1]...听到声音了,那儿!实验体X39,你给我过来,别逼我动枪!

但这样威胁的语气似乎没法穿透虎少年坚硬滚烫的皮肉,他怒吼了一声,转身带着铁链便绕着周围跑开。

奈何他身上缠着的链子一直咣当咣当响着。

这样下去不是办法,万一被他们找到了链子绑在哪儿,顺藤摸过来,自己可是要...

[喜羊羊]...我不明白...

[虎少年]...嗯?

[喜羊羊]...为什么身手敏捷的你,要怕他们呢?

跑了一会儿,小羊倒是开始好奇起了眼前的虎少年。

[虎少年]...别,多管事儿。

[喜羊羊]但你很危险。

[虎少年]...都说了别多管闲事!

[喜羊羊]...我猜猜,他们虐待你?

似乎发觉自己戳到了虎翼的痛点,小羊乘着性子,继续了对虎少年的挑逗。

虽然这是摆在眼前的事实——虎少年自己也知道,刚才灯光打过来的那一刻小羊不可能不注意到。

但他这是干什么?

他不是想逃吗?

他完全可以喊救命了啊——虎少年甚至忘了自己什么时候松开他的嘴的。

[喜羊羊]嗯,是被我说中了。

小羊笑笑。

两人的眼睛也才刚适应回了这个黑暗的环境。

虎少年一咬牙。

[虎少年]...你想怎样?

[喜羊羊]...我在想,如果我现在喊救命...噢,他们来了,往右跑。

[虎少年]往...右?!

[喜羊羊]草堆。

[虎少年]...草堆怎么了?

[喜羊羊]那就可以把他们解决掉了。

虎少年忽然噤住了声。

[虎少年]...你...嘁,就是爱管我的事情。我...杀了他们,我自己可就麻烦了。

他们不会杀自己,只是,自己可能会被对待得更惨。

传统的锁链,传统的鞭子,刑具,却似乎给眼前的虎少年留下了不小的创伤,无论是躯体上,还是认知上。

他做过的最出格的事情,虽然说他做过很多次了,也就是打晕他们。

等下...

解决他们?这只小羊羔?

虎翼不太敢相信自己刚才在跟什么人说话。

为什么这只小羊羔...

[虎少年]...你叫什么?

[喜羊羊]名里一个字,念喜,我叫喜羊羊。

[虎少年]...你...还真是无忧无虑。

不过刚才小羊说的确实...可以那么干。

虎翼朝着右边奔去,一头扎进草丛里制造噪音。

[未知人员-1]最后一次警告,X39实验体,请配合我们的工作,否则后果自负!

架起的枪上了膛。

虎翼抓着小羊,又从那个草堆出了去,顺手把草堆堆得高了一点,让他们觉得自己藏在里面。

殊不知小羊和他一起,早就被他拽跑了。

小羊和虎少年挨得近,甚至不仔细看,虎少年四肢着地奔跑着,可以说,小羊被他驼在背后。

喜羊羊两只小手,被虎少年放定了以后,也不敢乱动。

手心和虎少年皮肤贴合的间隙逐渐升温,让小羊第一次感受到了这只意气风发的潇洒少年虎的温度。

他觉得他的选择没问题。

[喜羊羊]...你...那你叫什么?

[虎少年]...我吗,我没有名字,他们给我编号,我的,是X39。

没有名字吗...

喜羊羊正面贴着虎少年结实有力的后背,回想着方才,甚至现在也能轻易嗅到的,虎少年野性的气息,想了小一会儿。

[喜羊羊]...我知道了,就叫你...

虎翼吧。

[虎少年]...虎翼吗,哪个翼?

[喜羊羊]翅膀。

[虎少年]你觉得我有翅膀?

[喜羊羊]...不...

我觉得你可靠。

尤其是这副坚实硬挺的后背,和虎王一般的傲骨。

评论(11)

热度(19)